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QQ6汽车暖风水箱漏防冻液

  • 投诉编号:【20732】
  • 投诉时间: 2012-12-10 13:5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QQ6
  • 投诉车型: 2007款 1.3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日常行驶发现水箱的防冻液经常的缺少,但水箱缺无渗漏的痕迹,后在驾驶室和副驾驶的脚垫下发现大量积水(防冻液),到4S店询问才知道是汽车的暖风水箱漏水造成的,去年换过一次,但今年又出现这个情况。到在奇瑞的车迷论坛(新奇军)中以及网上有大量的水箱漏水的帖子,有的人在质保期内更换2-3个水箱,依旧漏水,因此完全可以认定为设计问题,并且漏水致使水温升高的情况下,对行车安全有着很大的影响,完全符合国家汽车召回的相关规定。因为水箱漏水是设计问题,而非单纯的配件质量的原因,尽管已经过了质保期,奇瑞仍然是要承担责任的,况且之前为了掩人耳目,由4S主导进行零件升级,致使我错过了保内升级,更应该承担相关责任。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奇瑞葫芦岛新宇4S店反馈,客户车辆已超出整车2年/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限的担保期限,故需要客户付费处理,已耐心和客户解释,客户接受,现已自费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