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三菱帕杰罗刹车减速时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20673】
  • 投诉时间: 2012-12-08 10:46
  • 投诉品牌: 三菱(进口)
  • 投诉车系: 帕杰罗(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 自动 精英超越版

投诉内容

进口三凌帕杰罗3.0精英超越版结构故障有待三菱公司回答是或否2012年9月6日在上海中进公司购置进口三菱帕杰罗,至今行驶里程10000万余公里。当行驶至不足5000公里前进行了首保,之前未见异常。保养之后,在行驶中出现了:刹车减速时和起步加速时,驾驶室前端的仪表台前端和发动机仓内处出现明显的一种吱吱呀呀声响,听觉明显,不知道声响来自何处?是否会影响车辆安全和行车安全?但每当到4S店,他们精心查找,无法确定原因,也无结果;吱吱呀呀声响就这样伴随着车辆的行驶,是否威胁到车辆和行驶安全?驾驶人的心是紧张的,时刻警觉,无法平静。同时,致电三菱工作人员回答:我们不懂技术,有关问题向当地的4S维修单位联系予以解决。事以至此一是4S维修单位查无结果二是三菱工作人员回答:我们不懂技术那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