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全球鹰自由舰新车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20315】
  • 投诉时间: 2012-11-29 16:11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自由舰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手动 运动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2年6月11号在天津王兰庄全球鹰佳辉4S店购全球鹰自由舰一辆。在跑了大概不到500公里的样子就出现变速器异响,我为此专门去了一次服务站,服务站有位维修技师告诉我没事说正常,你再跑跑看,前后又去过两次,之前我就投诉过,要求更换车辆,维修站站长的答复是不可能更换车辆,只能给你维修。问题是刚买的新车就换变速器,我本人实在很难接受。后来跑到1800公里左右的时候,到佳辉4S店做首保,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解决。从4S店出来回宁河家的半路,变速器破裂,好在没有造成事故。后来给4S店打救援电话,等了3个小时才到现场,后被托回佳辉4S店,之后维修了半个多月更换了一个新的变速器。更换新的变速器之后,又出现异响,之间联系过维修技师,也打过售后电话,由于芦台太远,再加上忙于工作实在是没有时间,就一直行驶到2012年11月24日把车送到佳辉4S店。到店之后带上维修师上车试了车,也讲明了车辆几个故障后,就把车留在了服务站。后来26号傍晚接到4S店电话,说故障排除,再继续行驶试试。我是27上午11点左右来到佳辉4S店取车,试了一下车没有发现故障。(因为现在的故障冷车不会出现,只有车开到正常行驶的时候才有)所以我就签字取车。但是在行驶到外环线津塘桥的时候异响的声音又一次出现,当时我就给店打电话。电话接通后我说:找修车的李师傅,接待员说:李师傅不在,我说:我这车根本就没有修好,我找你们站长。接待员说:站长也不再。我说:那你帮我把你们管事的叫来可以吗?接待员说:没有管事的。我一气之下就挂掉了电话。既然没有修好,为什么大老远的叫我去取车?我实在是不能接受!试问谁刚买一个车子6个月,第二个月就换了变速器。而且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别人买车是为了方便,我买车是为了修车!前前后后去修了好几次车,每次往返150元左右不加试车,我车子目前行驶了6000公里有八九百公里是跑维修站的,像我这样的工薪阶层辛辛苦苦几年,亲戚再借了点钱想买个车,想支持国产。真没想到!买了以后就是恶梦的开始!希望各位领导能够给处理下,现要求退车,或更换其他款式汽车!别让我这样支持国产的人伤心!

投诉回复

全球鹰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中国汽车质量网,接收贵站转发的投诉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市场与用户联系沟通,由于用户自身较忙,等待其抽空进站检查车辆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