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途观发生交通事故气囊未弹开

  • 投诉编号:【20292】
  • 投诉时间: 2012-11-28 22: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SI 自动 四驱 菁英版

投诉内容

上海大众途观车质量太差了,30多万的车安全气囊无一点用,我2012年4月发生正面撞车事故,车速60公里,因碰撞厉害安全带绳把我肩背勒出血痕、胯部勒出骨折,但安全气囊没有任何反应,造成我开车的副驾驶位的乘客死亡。我真后悔花这么多钱买途观车,安全气囊一点不安全!该车出事后,我送上海大众郑州4S店修,半年多了仍没修好,我给上海大众投诉近百次也没用,今天才得知,拖延原因是定制的配件上海大众没发到郑州,已被错发到山西去了,且配件已被别车用了,呜呼,上海大众!修车还须多少月?唉!真后悔,都怪我买了上海大众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