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XT变速箱控制板块故障

  • 投诉编号:【20291】
  • 投诉时间: 2012-11-28 22:4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 自动 时尚 XT

投诉内容

我于2010年11月1日购车,至今跑了27000公里。之前出现起步踩油车窜出去,车子顿挫,后在4S店,经检查说无故障,让我回去!2012年11月27日我行驶在马路上变道时突然出现踩油门转速达到4000转,但车子不走,我正准备靠边停车,车子已经横在马路上动不了了。我只好开启双闪等待救援。拖车到4S店后,经检查说变速箱故障,要拆下来检查。经过检查说变速箱模块和电磁阀坏掉了。给我列了一大堆东西要维修,电磁阀、变速箱控制模块、变速器等共14815元维修费用。要求我自费。说我过保26天。但是我以前已经去检查过他说没毛病。我让他查我维修记录,并没有我上次去4S店的记录,我问他怎么没有记录,他说当时车子没事,所以不记录!导致我今天过保维修,我要维权,在马路上出现这样的情况非常危险,这是他们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车辆已出保,维修需付费,给予工时优惠,顾客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