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新赛欧发动机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20288】
  • 投诉时间: 2012-11-28 21:1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SX 手动 优逸版 三厢

投诉内容

第一次维修经过:①2012年初发现车子再行驶到1千7百转数时车底有异响,到4S店进行维修(当时4S店回复说:在跑跑看,是否声音还一直存在异响)跑了一段时间后还是有异响,将车子送进4S店维修。②车子放在4S店检查异响问题时在未通知我车主的情况下,4S店维修人员对发动机进行拆解,当时我们对4S店表达了强烈的抗议!但最终解决方案我们表示可以接受,2012.6月更换了新的发动机。③然而,车子修复后异响还未解决,异响始终还是存在。④发动机更换后,发动机号产生变更,4S店不给予解决变更处理。第二次维修过程:①2012.10月车子再次进入4S店进行维修,说是新换的发动机还是有问题!4S店答复我们说是上海通用工程师要求再次拆开发动机!当时我不同意并建议再查查别的地方是否存在问题,毕竟发动机刚换了才不到四个月且更换新发动机后异响还是存在,是不是异响的问题不出在发动机上。②“专家”岂能听别人的意见,在更换离合器片和再一次更换机油泵试车无果后执意要求拆解发动机,但拆开发动机后未发现任何问题,负责拆发动机的师傅也说未发现任何问题,4S店也未有任何异议(当时车主我在现场)③后经和4S店联系下一步解决方案时,了解到上海通用“专家”在没到现场的情况下做了一件毫无技术含量的决定,更换发动机里所有大瓦小瓦,可在组装发动机后,把发动机安装到车上离奇的事发生了,从上海通用同时寄来的新变速箱总成替换了我原有变速箱!这是什么情况?你上海通用不这么坚定的认为问题就存在在发动机本身吗!怎么拆开发动机了、也换大瓦小瓦了又去换变速箱?为什么不先换变速箱如异响还存在然后再把问题集中在发动机上?只有一个答案上海通用把问题判断错误了,好好的一台发动机就给动了一次这么大的“手术”④现在车子异响没有了,是因为更换变速箱后异响解除了!发动机无辜做了这次的“手术”牺牲品难以理解的问题:上海通用的领导,如果是工程师的失误把没有问题的发动机给拆解了,为什么不能给我们无辜的消费者换台新的?你的工作上的失误和不严谨为什么承担损失的是我们无辜的消费者?直到现在4S店、上海通用和“专家”为什么没有一个人能回答我车的异响到底是哪的问题?4S店回复态度:发动机不予更换也不给延保我的要求:只想更换一台我应有完好的发动机,再将新发动机增加延保期限。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已同意为顾客更换发动机,顾客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