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威行使中变速箱顿挫感严重

  • 投诉编号:【20169】
  • 投诉时间: 2012-11-25 21:5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威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从今年开始车辆在正常行驶过程中,会产生很严重的顿挫感,就象时不时踩了刹车一样。还有一个问题,本车在冷车启动后,已发生过2次不能挂倒挡的情况。去4S检查,说车辆的变速箱正常。其实在4S店看来,只要车子还能跑,就是正常的。我认为4s店这说法是完全在推卸责任,一旦变速箱损坏,整个维修的费用要3万多,还是我自己承担!目前全国各地09年这批车陆续出现变速箱损坏的情况,我实在很担心自己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在此我强烈要求上海通用要对已出保的新君威变速箱做一个质量评估,如该批次变速箱确实有质量或设计问题,应该马上召回,给我们一个安全保障。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顾客确认,车辆已出保,并在外面修理厂做好维修了,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