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飞路尊小霸王变速器异响声音很大

  • 投诉编号:【19788】
  • 投诉时间: 2012-11-15 11:39
  • 投诉品牌: 哈飞汽车
  • 投诉车系: 哈飞小霸王
  • 投诉车型: 2010款 路尊小霸王 国3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你们好,我车买来一直在售后保养的,修理厂的服务也差,车买来跑了7000公里变速器就响得很,坐在车里二个人说话都听不到,去了售后检查他们说是变速器异响,他们经理要给我拆开变速器,在我的强烈要求下,给我换了变速器总成。而且等了好长时间。第二个变速器装好后,并没有解决问题,只不过是比上一个变速器异响声音小了点,(售后人员说:你开吧,反正没过保修期,往坏了开,在过来修,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服务宗旨)。在新变速器开了1000公里后,异响又一天比一天响,而且又多了一种异响,(哗啦哗啦的声音)。“行驶和滑行的时候都有这个声音”。在2012年10月29日15000公里(二个变速器加起来是1500公里),我又去了售后,他们工作人员检查过后,把我的变速器打开了,并没有检查去任何问题,在常里推断换了四个轴承,(修里厂没有货,去外面买了三个,一个30的轴承没买到,把旧的装上了),整个过程用了二整天,但问题还没有解决。还有这二次修车机油都要自己花钱买,连密封胶和黄油也要自己买,但至今没有解决变速器异响的问题,现在一上车我的头都痛,在便宜的车也不能这样欺骗我们消费者吧。现在无处投诉,只求你们了,在此万分,亿分感谢你们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