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K07发动机缺缸无故自动给油

  • 投诉编号:【19775】
  • 投诉时间: 2012-11-14 22:59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K07
  • 投诉车型: 2008款 1.0L K07 II代

投诉内容

从买上车三个月后经常出现缺缸的问题,无故自动加油,我们经常去东风小康的售后,每次去售后都是很帮看下就说没什么事,只是把什么小东西帮清洗下,这样的清洗后暂时是不会产生缺缸,结果没有过一个月,再次出现同样的情况,每次去售后还是很简单的把我们应付过去。之后我实在没办法,打了东风小康的投诉电话,结果投诉电话打后告诉我1星期后会给我一个解决办法,我相信了,结果我等了1个月也没有等到结果。11月10日,我们再次去东风小康的售后,还是缺缸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我们买车已经一年多了,我们去东风小康的售后不下10次,每次都没有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