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经销商拒绝退还订金

  • 投诉编号:【19188】
  • 投诉时间: 2012-10-26 02:2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舒适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2年9月30日于江门市福恒福特4S店订购了一台1.8MT时尚型福克斯,并于当天提交5000元人民币订金(购车合同和收据上都注明是“订金”)后与家人商量想转订1.6MT舒适型新福克斯,并与4S销售沟通后同意转订新福克斯,于2012年10月7号重新签订了购车合同。后于约定提车日提车时被告知车的出厂期为4月,担心此车有质量问题,坚决不同意提超过半年的库存车,但4S说如果要新车就加价2000元,而且之前我们自已联系的银行贷款他们也要加收1000元手续费。(之前销售告知自已联系的银行贷款4S是不收手续费的)本人多次与销售沟通无果后,又不想任人鱼肉,实在看不惯这种无耻的做法,太过份,交了订就恶意加价,好像求他们卖车给我般,于是决定取消了购车计划,与4S商量要求退还订金。再次与销售协商依然无果,而且不退订金,于是找来销售主管阿昌,4S销售主管态度恶劣,说反脸了也没得谈,然后那个销售黄旭彬电话告知要么提库存车,要么5000元订金在4S买点东西抵数。这不是强买强卖么?如此霸王销售,如此恶意加价,如此强吞客户订金,难道我们消费者就只能是任人鱼肉?万般无奈,只能借助贵平台能为我主持公道,谢谢!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