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V27车辆油箱生锈

  • 投诉编号:【19026】
  • 投诉时间: 2012-10-19 21:51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V27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L 四驱 基本型 BG13-20

投诉内容

您好,我想和您咨询一下,事情是这样的,我在2012年9月30日买了一辆东风小康V27,可就在10月15号我发动车时不好启动,车放时间长了就要启动几次才能打着,当时我以为是油管漏气了,在10月19日我联系了4S店他们要我过去检查,我到4S店以后经过检查发现油箱生锈了,并且很严重,把过滤网都快堵死了,4S店的人告诉我是由于我加的油不好,要我自费修,我感到很困惑,一辆买了不到20天跑了1400公里的车油箱就能生锈并且很严重,我也不知道怎样来维护我的权益,希望您能帮助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