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起亚新佳乐发动机爆震敲缸存在异响

  • 投诉编号:【18607】
  • 投诉时间: 2012-10-07 17:00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佳乐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自动 7座 标准版

投诉内容

10年7月提的7标,现在2万公里,首保后,冷车启动就觉得底盘有响声,一直找不到原因,期间去过4S好几次,反映情况后试车,可热车又听不到,弄的我反而不好意思,又没功夫仔细试(其实是从心里就从没想过会是发动机响,也不敢相信)。直到看坛子里车友也反映有这种类似响声的,我还以为是异响,去4S换了前平衡球头,不管用后,才觉得问题严重,马上要出保了。为了把那该死的响声录到,专门买了DV,每天一有响声,就一手扶方向,一手拿DV录,每天一开车先把DV拿副架,放待机状态,都成毛病了。关于响声,不管早晨晚上,冬天夏天,只要车凉透了,启动后0-60迈,踩油门,发动机(以前不知道是发动机响,以为是底盘异响)就会发出类似哒哒哒哒的动静,踩油门越大,响声越大频率越大,过60后水温一上来基本就听不到了。80-90迈时,偶尔能听到轻微一下类似当的响声。现在加了4箱97后,0-60加油动静没那么大了,但过60迈水温上来后,也有哒哒哒动静了。结果没解决敲缸问题,ECU没升成,被告知没有佳乐升级程序,最后售后杨经理给在保修书上注明发动机延长一年2万公里保修,异响问题免费修,有杨经理签名。现在暂时只能先维持现状了,希望要么他们说的那样,对车没任何损害,加97多跑跑高速,问题解决;要么敲缸问题再严重点,热车怠速时也能听到,把发动机换掉。现在要求换发动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