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GL8车辆变速箱控制模块故障

  • 投诉编号:【18579】
  • 投诉时间: 2012-10-05 13:1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别克GL8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 XT旗舰版 豪华商务车

投诉内容

所购别克11款GL8顶配于9月28日在武汉博诚别克4S店做完常规保养后当天下午开车时,突遇车辆自动掉速,然后加油车身抖动问题。但当时已是快下班时间于第二天早上9月29日去的武汉博诚别克4S店检查。4S店检测完以后鉴定是排气凸轮轴电磁阀有问题建议更换。但当时4S店没备货,要从上海定货。询问接待人员车辆能否行驶现在,答复因为只是在低速时偶尔出现这种情况车辆可以上路行驶,等货来了再更换。于是将车辆开回停放在公司楼下。第二天9月30日早上行驶中突遇车身抖动,速度表上下乱窜,发动机故障灯亮起,车辆明显感到无档位。于是将车弄到武汉博诚别克4S店检查,经检查车辆变速箱模块坏了建议更换。车辆才买了一年半不到,公里数现在是62500,刚过60000公里没多少车辆就出现如此严重问题。让我对车辆的质量产生怀疑。因为之前在不到60000公里时车辆的启动机电磁阀也是出现故障导致车辆无法点火停留在高速服务区里。并且在此次检查时4S店接待人员对我说这款车的变速箱模块是和君越是一样的。网上查了下君越的变速箱模块投诉不少。所以对于这次发生这样的事件让我对其车辆的质量持有怀疑态度。车辆是在4S店保养后连续出现不同的如此严重的症状,而4S店给予的答复是因为所损部件是电子原件其有不确定因素,车辆也过了60000公里不属于公司免费更换范围之内。对于这样的答复我很不满意。于是至电上海通用电话,给予的答复也是因为车辆过了60000公里,不属于其公司理赔范围,只能敦促尽快发货。对于我所怀疑的质量问题和在保养后出现这样的严重症状并未没给予答复。试想做为一名消费者所购车辆出现这么多的严重症状,如果我当时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想毕出现的问题不仅仅只是维修车辆这么简单的小事件。而通用公司对于车辆出现这样严重的症状态度是让任何人都无法接受的。一句简单的电子原件有不确定因素就将其责任推的一干二净,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现在车辆还停放在武汉博诚别克4S店里没动。我会继续再和上海通用和4S店沟通并将每次给予的答复以曝光。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车辆已过保,维修需付费,向顾客做了解释,后顾客未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