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新车全车抖动问题

  • 投诉编号:【17991】
  • 投诉时间: 2012-09-10 14:4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自动 逸尊版

投诉内容

于2011年10月31日购,2011年11月2日在行程180公里的情况下该车就出现全车抖动,排汽管冒黑烟。经销商乐山4S店检测鉴定为发动机一缸不工作,更换了一缸火花塞,于2011年11月4日又出现全车发抖,经销商乐山4S店检测鉴定发动机三缸不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我要求更换新车,4S店答复更换整套火花塞点火线圈后就不会影响整车正常运转。可时间不长的情况下又出现全车抖动,发动机烧机油,每隔1千公里都需加一升左右机油。虽经乐山4S店反复维修,该车至今仍出现全车抖动及加油不给力等现象。上海大众斯柯达答复更换油封和汽缸油环。在购新车情况下,该车问题不断,给我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很大损失,真是苦不堪言。为解决问题我不得不放下工作四处奔波。强烈要求上海大众斯柯达公司更换新车,以维护本人的权益。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用户解释并邀请用户进站修复解决,用户未能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