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新阳光汽油油箱加不进油

  • 投诉编号:【17871】
  • 投诉时间: 2012-09-05 11:13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阳光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XE 舒适版

投诉内容

4个月7000公里的车,8月26日去加油站加油突然往外冒油,当即打了客服电话,说可以去4S店检查,开到4S店,钟姓维修人员说刚加油,油箱太满,让我开几天,油少一点再来。8月31日中午再到4S店,维修人员接待,说他从没见过这种故障,让我先开到加油站试着加一下,于是去加油站,其间他强烈要求去指定加油站(4S店对面),我说为什么(因为附近有另一家加油站,距离差不多,都是中石化的),他说这个加油站油好一些,我问为什么好一些?不予正面回答。到加油站,下车即向加油工说此问题,让他先加50块试一下,加油工当即开始问什么问题(后来回想应该是被维修人员和加油工合伙骗了,他们应该是熟人),说我这车本来排量小,加油口就小,管道也小,加油枪加不进油,往外冒油很正常,要提枪加就没事了,还说凡是新阳光都有这个问题云云,这个车不到十万块钱就这个质量,不能算故障,维修人员在一旁附和,最后加了200块油完事,让我以后每次都和加油站的人说要提枪加油就没问题了。因为两个人强烈说服,当时虽然有点怀疑,但并没有强行要求检查,于是回家。但回来后经过多方查证,确认应该某管道问题或者油箱气压太满等等造成此现象,应通过清理管道等措施解决,比我排量小得多的1.1L,1.0L汽车也没这个问题。结果明明有问题需要解决,跑了两趟4S店,连最基本的检查都没有做就回来了。莫非我这个人太容易相信别人了,第一次忽悠我油少点再来,第二次忽悠合伙加油站的人忽悠我东风日产新阳光的车就只有这个质量,应该还是设计有问题,没办法解决。湖南华源公司东风日产的4S店对于保修期内的维修服务就是这种态度吗?对于上门顾客一骗再骗,开车去4S店不需要时间?不需要汽油吗?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由于时间太久,我们处理起来不太容易,如您的车最近还有问题,烦请您重新投诉,我们会及时处理,请保持您联系方式的正确及畅通,谢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