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新polo车辆遥控钥匙故障

  • 投诉编号:【17843】
  • 投诉时间: 2012-09-04 14:3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olo 1.6 手动 致尚版

投诉内容

我的新POLO,12年2月中旬买的,第二天就发现锁门遥控钥匙要按2下,有的时候按1下。上海大众400电话我也打了客服专员说锁车只需要按一下4S店我也去过好几次检测了。一去检测他们就看仪器就说正常,可我的车确实有时候一次锁车有时候两次锁车而开锁只需要一次去4S店也得不到解决这个问题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向上海大众技术人员反映下希望得到解决!新车买来的时候就发现方向盘有点歪的,而且总感觉向右打方向比向左大方向用力大一些,且方向不能够完全回正,多次到4s点总说正常的,但是车子跑的时候真的有问题,容易跑偏掉,希望汽车投诉质量网能够督促其进行修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