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V27行驶中油门不回位制动异常

  • 投诉编号:【17677】
  • 投诉时间: 2012-08-29 09:04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V27
  • 投诉车型: 2011款 1.0L 简单版

投诉内容

我在12年8月20号提的车。21号发现车辆在行驶当中,油门不能回位。不能制动。挂入空挡发动机高速运转,到维修站维修,说是油门拉线错位调整一下就可以了。到24号又发现同样的问题,而且发动机故障灯亮。经维修站维修,技术师父解释,(1).油门发卡是油门拉线固定座偏靠外,用铁锤往里敲一点就可以啦,说东风厂有技术通报。(2).发动机故障灯亮,经检查是电线接头松动引起的。经维修开回。25号同样的问题又出现,还差点酿成追尾事故,当时打电话维修站。说是第二天开回维修站,再检查。26号早上经技术总监维修,检测。油门不能回位的原因是,搭铁线接触不良。经维修开回。下午同样的问题又出现。在从购车到现在短短的一个礼拜不到三次进修理厂维修,而且问题得不到解决。要求厂方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