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厦门金龙客车问题多质量差

  • 投诉编号:【17669】
  • 投诉时间: 2012-08-28 17:03
  • 投诉品牌: 厦门金龙
  • 投诉车系: 厦门金龙K01
  • 投诉车型: 2012款 K01XMQ6111 日野

投诉内容

北京德瑞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02日晚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销售经理邬国庆、李继勇在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住邦2000、4号楼701室洽谈并且签订购买2辆型号为;XMQ6606NA3汽车产品销售合同(直销客户专用),约定2012年7月28日在绍兴提车并按合同于7月3日交付定金:柒万元整。我公司于7月25日收到车辆合格证扫描件并接到通知去提车,7月26日我司安排2名驾驶员乘坐早晨8:00的飞机飞往萧山机场去绍兴接车,由于非常相信厦门金龙的品牌和质量,所以我公司在没有看到车辆的情况下当日(7月26日)就按合同付清了余款。我公司人员到绍兴后该2辆车并没有出厂,未能看到车辆,等到7月27号还未有车辆出厂信息,此时已临近提车时间,当天在我方人员的强烈要求下到工厂车间见到车辆,即发现该车辆还组装及调试、外观油漆还在补漆且不是我方所定的上黄下白的标准色且漆面不平全车驼色极为难看、做工极为粗糙包括结合处的缝隙特大、仪表台有明显划痕工厂便以油漆覆盖、成型顶接缝变形、排档罩脱落漏风而且噪音大,副驾驶的推拉窗漏水,工厂为解决漏水问题在厂内反复拆装3次导致框架变形最终也未能安装平整,车身外收音机天线漏水工厂直接用胶粘死,雨刮器处漏水也用胶粘,转向不回位就摸油,此时看到这两辆车的状态与我心目中的厦门金龙车形成了巨大反差,在将以上问题反馈给北京销售后得到的答复为先开回北京再由当地服务站给予解决。考虑到我公司于客户的租赁合同在8月1日需要执行,于是在绍兴办完接车手续后连夜开回到北京,没想到这一路才发现影响到车辆安全使用的问题全都暴露出来。方向不回位、制动跑偏、空调不制冷、空调出风口漏水、挡位不好挂、大灯进水,车漆开裂、车辆噪音极大。以上问题的集中出现是我根本无法预料到的。只好将车直接开到了销售指定的北京服务站(北京峰硕汽车维修中心),通过在北京服务站的路试等其它测试了解到维修的时间也很长,车辆噪音问题根本无法解决,时间上满足不了7月28日交车,导致我公司无法按时履行客户的合同致使我公司与客户违约,再对照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汽车产品销售合同(直销客户专用),发现此2辆车不光颜色不对,在配置上也不对,没有后雨刮器、没有后照地镜、踏步不是铝花纹板、副驾驶不是封闭玻璃是可推拉的,至此我公司当天提出了退车,并将2辆车退还给在北京的服务站。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