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现代雅尊后车身塌陷刹车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17435】
  • 投诉时间: 2012-08-20 18:38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雅尊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L 舒适型

投诉内容

1、在车辆行驶不到1500公里的时候出现后车身塌陷,目前现代公司已经认可故障,并给出更换后减震弹簧和后避震器解决方案,但目前配件尚未到货,是否能真正解决,结果还不明。我在本地的4S店见过同样问题的另一辆车,车主说他已经更换过后减震系统(弹簧+避震器),现在问题依旧。2、8月1日晚,与前车发生追尾事故,当时我的车辆行驶约3500公里。事故经过如下:当时车速大约70公里,我与前车(尼桑逍客)相距约35米,看见前车紧急刹车后,我立即采取紧急制动(刹车踩到底),能听见制动器紧急制动时发出的尖叫声,但还是与前车发生剧烈的撞击,将前车撞出约5米的距离。事故发生后导致前车后防撞梁、后尾箱等严重变形,备胎都取不出来了。前车经过保险公司定损后,损失6000余元。我的车目前还没有定损,实际损失未知。紧急制动时,我的车ABS没有启动,现场路面没有留下紧急制动产生的轮胎摩擦痕迹。8月3日,我将车开到4S店进行现场路测,由4S店技术人员驾驶,在时速60-80段,分别多次进行紧急制动,测试结果依然是ABS不启动,路面没有紧急制动痕迹。后将车开回4S店维修车间,接入电脑,发现有两个历史故障代码,但均与ABS系统没有直接联系。清除两个故障代码后再次进行路测,此时ABS可以启动,但路面仍然没有紧急制动痕迹。目前了解到杭州一车友与我有类似经历,也发生的追尾事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