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骏捷Cross刹车瞬间失灵问题

  • 投诉编号:【17345】
  • 投诉时间: 2012-08-17 16:54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骏捷Cross
  • 投诉车型: 2009款 1.5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2年8月15日在湖南省永顺县泽家镇到列夕乡公路上,大约距泽家镇3公里长险坡公路的地方,汽车刚下坡,刹车突然失灵。公路右边是100米的左右的高坎,左边是高山岩石,车上有4人,车主紧急措施撞向左边,所幸车上无人员伤亡,但车子毁坏。此车刚购一星期左右,就出现过刹车几秒失灵的情况,距今为止,已出现10多次此类情况,此情况已反应给吉首盈丰公司的维修人员,他们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这次刹车完全瞬间失灵,反应给沈阳总部后反倒责备车主说“是车子质量问题”了。车主当时要求总厂来人鉴定车子刹车质量问题,总厂反馈人反倒责备车主,现在投诉的不仅仅是质量问题,还投诉他们服务问题,视生命如儿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