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金龙海格发动机故障问题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7080】
  • 投诉时间: 2012-08-10 14:11
  • 投诉品牌: 苏州金龙
  • 投诉车系: 海格
  • 投诉车型: 2006款 海格S8 2.4L 柴油版 KLQ6840Q

投诉内容

我于2011年4月15日从江苏苏州客车厂接回金龙牌KLQ6129AE3,车架号为LKLR1KSL3BB560485,发动机号为1610K294774客车,于4月21号上牌照为AX0755。2012年春运,我们从四川平昌发车到上海专线,2012年1月31号,我们从平昌载人出发去上海,在下午3点45分左右,在四川达州高速公路上突然听到发动机有异常响声,紧接着听到剧烈的响声,这时发动机停转方向失灵,车从最右边直接冲向左侧中间隔离带上。在紧急情况下,我们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后,车停在了离中间隔离带不到一尺的地方,如果我们采取措施不当,定会造成车冲过中间隔离带和对面来的车相撞,造成车毁人亡的重大交通事故,停车后发现发动机缸体破了一个大洞,发动机报废。我购车到发动机出故障刚九个月,公里数才83864公里,因为发动机故障给我们造成了直接损失,修理材料费为4749元,我们住宿吃饭1600元,高速拖车罚款8500元,安排旅客倒车、食宿3000元,从四川达州到石家庄空车返回,油钱过路费5500元,间接损失耽误了我们春运任务的完成,损失为50000元。在联系了服务站后把我们安排到四川达州潍柴发动机服务站修理,于2012年2月8号完工。我们想通过经销商来解决问题,可是他们竟说这事管不了,让我们自己打官司吧。因为这次事故我们不但没挣到钱还差点赔进去一车人,哪还有钱打官司。因为一直没人处理这件事所以拖到了现在,没办法只能到网上投诉了,不知道能不能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