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五十铃庆铃汽车制动及手刹车不灵

  • 投诉编号:【16732】
  • 投诉时间: 2012-08-04 11:49
  • 投诉品牌: 庆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庆铃N系列
  • 投诉车型: 2009款 NKR77PLLWCJA 600P 加长双

投诉内容

我公司手2012年02月23日购买的广东银道牌移动电源车、重车时速40公里紧急制动四轮偷转刹车不灵,手刹车一般斜坡没法住车。2012-03-02日我们将车送到广州合众汽车贸易公司4S店(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镇东环街龙美迎宾路侧)检修。捡修结果:是汽车产厂的质量问题;4S店建议我们与厂家联系。3月2日当天,我向庆铃公司售公司问反映我公司的五十铃新车的刹车存在问题,庆铃公司回复:重车(出厂规定:总质量10000kg以内)不能住车属正常…。直到今天(2012-08-04)为止,庆铃公司没有任何部门和个人,过问我公司五十铃汽车(车辆型号QL1009MARY)存在的制动问题!我们对庆铃汽车股份公司的售后服务深表愤怒!汽车的刹车统问题关呼普陀大众的生命才产安全。为保我们的合法权益,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强烈要求庆铃公司派人对我公司的五十铃汽车存在的制动等问题进行检测、维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