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7汽车挡风玻璃出现裂痕问题

  • 投诉编号:【16339】
  • 投诉时间: 2012-07-27 22:13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7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 TFSI 技术型(200kW)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2年6月4日通过(上海)和运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购买了一部AUDIQ73.0技术型汽车,付款方式为月租加上首付即融资租赁购买车辆,经过(上海)和运国际租赁公司简单装潢(其中包括贴膜),于6月4日当晚7:40分左右提车回到家。然而第二天早上(即6月5日)6:00钟左右准备开车出去,却发现车子前挡风玻璃靠近驾驶室位置前有一道长30CM的裂痕,当时好像晴天霹雳不敢相信,这么好的汽车怎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打电话给4S店及和运租赁公司,中午时间4S店来人拍照后说发给德国总部再做说明,而中途一直说网络不好德国没给回复,只到今天即7月26日打电话要求给说法时才跟我说,我们汽车条例里有“贴过膜的玻璃不予质保”,我不知道这算不算霸王条款。而代为买车的和运国际租赁公司也一直敷衍说他们当时交给我的车是好的(因为我在交车单上签过字),也不予理睬。没有办法今天发现网上有中国汽车质量网,写明真实情况,希望在此能得以鸣冤伸屈。也衷心感谢希望广大网友能够转载发送,谢谢!衷心感谢!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用户不是在奥迪特许经销商处买车、也不是在经销商处贴膜。经鉴定,玻璃无外部撞击的痕迹,是贴膜造成的玻璃裂痕,无法正常索赔。建议用户与贴膜的商家进行商议,但用户并不同意。目前经销商也已经尽力为用户解决,答应为其免费更换玻璃,但客户仍不予接受,目前仍在积极沟通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