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讴歌TL保修期内三元催化器损坏导致拉缸

  • 投诉编号:【15781】
  • 投诉时间: 2012-07-11 21:44
  • 投诉品牌: 讴歌(进口)
  • 投诉车系: 讴歌TL
  • 投诉车型: 2006款 3.2 炫航版 Acura TL

投诉内容

2007款讴歌TL于2008年8月份购买,现行驶92000公里,由于讴歌的4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所以我的TL现在还在保修期内,我的TL一直都按规定在4S保养使用的汽油是BP的97,但在2012年7月3日,在出差回程的高速上突然发现送油门后发动机舱传来轻微的异响,但踩油门后就没听到有异响,我留意了水温以及仪表台的警示灯之类也没发现异样,从发现异响到回家的路程只有6公里左右,所以我当时就决定回家才检查,停车后检查一切都正常,轻踩油门再松油门发现还是有很轻微的异响,于是我就打算明天到4S检查,但刚熄火几分钟再打火,发觉转速从300-1200一直跳,车身抖得很厉害,仪表台的发动机故障指示灯就亮了,然后马上联系4S让拖车拖走。后来得到4S的答复是:三元催化器损坏导致发动机拉缸,维修费用高达6万元人民币,由于三元催化器是易耗品不在保修范围内,所以4S店不负责保修,后来我们打电话到中国讴歌客服,也得到相同的答复!一直以来对讴歌的产品质量都非常放心,对讴歌的售后也非常满意,特别要指出的是佛山南海讴歌4S店的服务态度非常令人满意!但经过这次事件我们对讴歌的品牌彻底失去了信心,试问因为油品的问题是吧?你们讴歌既然选择进入中国市场就应该适应中国的油品,更何况我们一直用97号汽油!我们已经完全按照说明书的使用方法!请问讴歌您能给我们一份权威的检测报告吗?希望讴歌给我们一个满意答复!最后根据我了解讴歌曾经于2011年2月给苏州一个客户免费更换了两个三元催化器,该客户的07款TL行驶了80000公里,同样也在保修期内,既然讴歌给这个客户免费更换就能说明三元催化器的确存在质量问题!同时恳请中国讴歌一视同仁!善待每一位讴歌车主!维护讴歌品牌在国人心目中的形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