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起亚新佳乐车身异响问题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5722】
  • 投诉时间: 2012-07-11 06:54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佳乐
  • 投诉车型: 2005款 2.0L 自动

投诉内容

2012.5.5在购买车辆以后就发现行驶过程中右后轮部位有异响,声音烦躁,类似于有零件松动产生的共振。联系售后答应让维修师傅给检查一下,去后才知道他们不是4S店,是二级维修代理。真正的4S店在一百多公里的唐山市。维修了一个上午问题也没有解决。后来说等唐山来维修师傅在维修,他们比较专业。等待十多天后没有消息,就打电话联系他们,售后说已与唐山的师傅联系了,告诉我们问题的所在。可以解决了。于6.25去维修站,可维修一个下午也没有找到问题,同时收音机无记忆的问题也没有解决,期间还损坏后备箱中的储物盒。最后维修站联系唐山,唐山方面说要顾客去唐山维修,费用自理。维修站也说没有办法要不然就等。此事到现在一拖在拖。让我对KIA的维修及更换配件失去信心。无论什么原因,销售商都应该尽快给与解决。要求维修站查找并解决异响以及收音机无记忆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