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桑塔纳油底螺丝脱落问题

  • 投诉编号:【15393】
  • 投诉时间: 2012-07-03 17:4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经典
  • 投诉车型: 2007款 1.8 手动 出租版

投诉内容

沂水金汇汽车购买普桑车,交钱后发票一直都不给开,等一个星期后才拿着发票,提车之后销售顾问也没有领着客户上专业的售后服务去验车,只是叫公司的调车员试车后就交车,客户不知道车的零件是否松动,也没给检验一下螺丝是否有问题,刚开走2个多小时后车油底壳螺丝经过车的颠簸,油底壳螺丝掉了,机油漏干净了,再回去找汽车经销商,经销商的态度很严厉,说在验车单里签了字了,车出了这个公司的门口什么都和他们没有关系了,车出不出问题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直接就给了这个态度,还有订车时候交的定金,当时定的两台车先提的这台车,刚提走2个小时就出现这样的情况和回答,我们就要求不再提另一台车了,要求退,我们要求退定金,经销商一直一提车为理由,拒绝退定金!我们投诉车质量有问题,要求全车检查,退还定金,要求经销商给我们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