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全球鹰GX2变速箱严重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4908】
  • 投诉时间: 2012-06-24 15:16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GX2
  • 投诉车型: 2010款 1.3L 手动 豪华型 全球鹰GX2

投诉内容

宁波嘉德4S店刚一年的新车就出现变速箱异响的情况!于是就换了一个变速箱!结果这个变速箱就出现了离合器踏板抖动的情况!这时4S店居然不管了!修又修不好让他再换一个也不答应!太气人了!还在保修期内的车子居然不管了!吉利这是什么态度!国产车质量不行服务再跟不上那就完了!

投诉回复

全球鹰汽车厂家回复:接收此投诉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市场跟进,此次用户反映的问题,服务网点当面进行测试未发现所反映的问题,并要求了6位人员对车辆进行路试均未发现异响以及离合器发抖现象,可以确定车辆本身不存在问题,系用户本身操作存在问题(用户换挡时不松油门,且操作时经常进行急加速直接将油门踩到底,因此该故障系用户操作不当导致,与产品质量无关,已向用户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