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750节气门异常气囊故障

  • 投诉编号:【14847】
  • 投诉时间: 2012-06-22 11:3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750
  • 投诉车型: 2008款 750D 1.8T AT 商雅版

投诉内容

2012年6月20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故障灯忽然亮起,油门踏板失效,汽车直接失去动力。(如果在高速上出现这样的问题我想是很危险的)2012年6月21日张家港森茂(4S)进行检修说是节气门完全不工作了,需要更换,但是在拆卸更换过程中气囊故障灯又亮起,由于4S说节气门和气囊是完全不相关的,说气囊电脑也需要更换,但是很值得疑问,如果气囊和发动机一起出故障,我又在高速行驶,那我还能写投诉信嘛?对于安全件我想汽车公司需要进行严格的控制啊国内汽车市场渐渐红火,但是在销售红火的背后,希望能更加注重质量管控,荣威节气门制造商大陆集团以及DCU制造商TRW都是很知名的公司,电子原件没有碰撞应该是不会轻易损坏的啊,希望相关供应商能更加注重质量,注重乘客生命安全。

投诉回复

上汽荣威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车辆问题已解决,客户已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