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变速箱故障车辆自动挂入空挡

  • 投诉编号:【14582】
  • 投诉时间: 2012-06-13 23:1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AM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使用时间为5个月的MG3轿车,6150公里的行驶里程,变速箱故障重复出现4次,第一次送修是2012-3-17,当时初步检测无问题,将故障灯消除后,正常使用了1个月,后又再次出现相同问题,送修后检修了档位传感器,修复后1个月再次出现问题,此次告知档位传感器需要更换,更换后1星期,即6.9问题依旧并且更加严重,由拖车拖入4S,经检查,此次更换变速箱执行机构并且检查出变速箱漏油现象。每次出故障都是正常在路上行驶,突然发生问题,如此的情况让我手足无措,直接影响到我的人生安危,一次甚至在高架上半路抛锚,这是一台用了半年都不到的新车,频繁的出现变速箱的故障,实在忍无可忍,一次次的反复修理,又一次次的问题依旧,对于驾驶者来说无疑等于一枚定时炸弹,试问,如果后车的行驶距离较近,最小的事故是追尾,如果较大的事故呢?实在不敢想象,目前通知我车辆已经修复,但是目前我已经不敢在去使用这样一台“定时炸弹”,为了我个人的人生安全,我强烈要求为我更换车辆甚至退车。同时上汽工作人员在我进行相关投诉后给予了一个电话说为我查明原因后,此电话2012-6-11,14:00接到,截止到2012-6-13,23:10无任何回音,视消费者如无物,令我非常失望,同时几次维修的维修单告知我无法给到。

投诉回复

上汽MG汽车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上海安吉已与客户取得联系,车辆问题已解决,建议客户再使用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