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哈弗M1刹车软管在行驶中突然爆裂

  • 投诉编号:【14214】
  • 投诉时间: 2012-06-03 20:5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M1
  • 投诉车型: 2009款 1.3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2年5月28日下午1点15分,地点上海,长城M1车瞬间没有了刹车.导致二车相撞事故,原因是刹车软管突然暴裂。详细情况请见: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35-15638144-1.html2012年5月30日我致电长城总公司电话,因为我车的总行驶里程是3万5千公里,每5千公里都在长城4S店做保养,2010年的时候已经做过刹车与车轮摩擦的问题了,但悲剧还是发生了,出现这种质量事故我致电长城总公司要求能派一名权威人士或技术人员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但长城公司以委托4S店代表为理由(4S店只是维修和保养),拒绝我的维权要求,作为一名消费者我有义务告知长城公司,让他交代一下我们所有长城车的用户,今后怎么样做才能保证不会发生刹车软管突然爆裂的质量问题,但长城公司至今不闻不问,更让消费者心寒是刹车软管突然爆裂像一颗定时炸弹,不知什么时候会发生,故强力要求长城公司能给我们拥有长城M1的车主一个满意的答复,不要让此问题再发生在我们的国产汽车上了。因为发生这种事情前面是人就撞人,是悬崖就掉悬崖,后果不堪设想。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能为我们消费者主持公道。谢谢!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用户反映的问题,上海授权服务站已通过更换相关配件解决车辆问题,用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