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变速箱异响脱挡问题

  • 投诉编号:【13861】
  • 投诉时间: 2012-05-24 14:05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速腾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TSI DSG 技术型

投诉内容

车辆开了约一年后,发现车辆行驶中1挡进2挡进3挡发生脱挡、抖动现象,4S店多次检测、升级后问题依旧,尤其是车辆上坡时问题更加严重。今年3.15之前升级后,车辆动力感觉没有以前好,油门踩下后车辆反应迟缓,涡轮增压启动没有升级之前好用了。现在开车起步唯恐车辆出现抖动、脱挡(紧张),上坡都只用手动挡了。希望一汽大众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联系用户,用户表示车辆DSG变速箱有异响,抖动,脱挡的现象,再DSG升级后故障现象频率降低,但还是会发生经销商反馈:由专人电话约客户车辆进厂,并由技术经理对车辆问题检查诊断,及时与厂方技术经理沟通,制定方案,消除客户抱怨。与用户联系,用户表示处理结果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