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5车身异响抖动问题

  • 投诉编号:【13857】
  • 投诉时间: 2012-05-24 12:4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FSI 双离合 技术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0年5月23日购买的Q5,期间多次维修,有些问题至今也没有彻底解决。1,是发动机抖动甚至会熄火,经修理基本解决。2,换挡时车身激烈晃动,尤其堵车时(D挡换到N挡)更严重,经更换变速箱阀体,问题减轻。3,缓踩刹车停车,车抖动,经4S店软件升级,略有好转,未根本解决。4,行车时后座位异响、前车门异响、音响异响(更换过一次)、加速时车前部时有哗啦哗啦的响声、方向盘时有异响等问题,经多次维修检查至今均未解决。本车的质量问题已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质量,浪费了我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增加了我将来的养车成本,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协助我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汽车厂家回复:经销商已与用户达成一致意见,客户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