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三菱伊柯丽斯车辆传感器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3792】
  • 投诉时间: 2012-05-22 21:09
  • 投诉品牌: 三菱(进口)
  • 投诉车系: 伊柯丽斯
  • 投诉车型: 2008款 2.4L 炫耀版

投诉内容

汽车在2009年11份购买,在2011年冬天大约开了6000公里左右就无缘无故出现汽车故障灯亮,在绍兴元通4S进行原因查找,经查找后说是“点火延迟”,勿用修理,到天气热后自然不会出现故障灯亮,到了2012年上半年,固然故障灯不亮了。但是却出现了保险带与安全气囊灯亮的情况,又去绍兴元通4S店查找原因,说是副驾驶座位下面右边轨道上的传感器坏掉了。这时汽车行驶的公里数为8000公里左右,没有任何的磕磕碰碰,就出现传感器坏掉,照这样的情况,到1万公里、2万公里的时候不知道会有多少汽车的零件要坏掉,所以我怀疑汽车有很大的质量问题,要求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