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欧辉客车车身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13280】
  • 投诉时间: 2012-05-08 14:55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欧辉
  • 投诉车型: 2009款 BJ6103U8LHB-4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1年12月19日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能源客车分公司签订了客车产品销售合同,定了一台59座的客车,客车的底盘型号是BJ6103U8LHB4,价税合计是349500元,签订合同时付了40000元的定金,余款提车时一次付清。然而2012年4月26日去北京殴辉分公司提车,他们的工作人员指着院子里的新车笼统的说那就是你们的车,然后就要求我们先办手续,再看车。于是,我们交清车款办理完手续后才带我们去看车。可是,我们看过车后发现此车与我们订的车并不相符,外观内饰都比较旧,车并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此车部分漆皮脱落,接缝漆皮起泡,内部零件生锈掉漆,门缝里面有残留物等等,我们甚至质疑此车是否是新车。同时,在欧辉分公司有许多和我们有同样遭遇的人,我们的消费者权利受到了侵害,我们应该如何维权。希望有关部门或广大媒体替我们维护我们应有的消费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