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英伦SC5方向机助力泵漏油问题

  • 投诉编号:【13113】
  • 投诉时间: 2012-05-04 10:55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SC5-RV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炫酷版 A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1年12月20号,购买一辆吉利二手汽车(浙江台州购买),因“原车主”要到外省工作,便宜卖掉4900元,新车要6万左右,他才开了一个月多(600公里),车开回家行驶1月左右,就发现车子出现问题,经4S(瑞安冠龙车行)鉴定:方向机和助力泵都漏油,两者若维修要花费4500元左右,马上致电吉利英伦客服(投诉1月多),其结果还是一直的反馈给吉利市场部,最终还是要我们顾客与4S沟通联系;按理说,车子还未过保养期,才2月,绝对是有保修的,但是我多次联系原车主,索要“保养手册”但对方说已丢失,叫我去补办一张,但我到了4S店,工作人员告诉我,就算我补办也没用,也是享受不了保修的,我问为什么?4S工作人员告知“车有可能是吉利公司内部车辆卖出去”所以享受不了保修,当时我一头雾水。经我多次联系吉利英伦客服,4S经理才反馈电话联系我,说我这英伦汽车经 “公司查证 是吉利公司在上海拍卖的车”当时我就傻眼。又是另一种说法,当时我就有很多疑问,反问他,为什么这车要拿到上海去拍卖,而且是吉利公司自个拿过去拍卖?但是车的税务登记证 却是台州税务局的,再有车是一手车,怎么会变成在上海拍卖了?他说我也不知道。多次沟通后,对方跟我说,两种路走,一种花钱买保修花5500元保3年维修,另一种买副厂配件,给你维修,我选择了二者(副产)因为当时,我真的没有办法了,人折腾不起,前前后后,我光联系客服都花了一个多月呀,况且上下班,都要用车,我是真的没法了,只能花钱消灾。(当时约定总车维修费1300元,方向机700元,助力泵300元,安装费300元,而且我已经打款给对方商讨好)过了3天后,对方联系我,说配件装不上,只能买正产的,要花3800元。我现在真的忍无可忍了,只能求助于你们,希望你们能帮帮我,谢谢!(车还是在4S里面)

投诉回复

英伦汽车厂家回复:接收此投诉信息后,我司第一时间核实情况,联系用户提供二手车交易发票的凭证和购买该车辆的购车合同,用户至今未提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