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金迪尔新车油箱进水问题

  • 投诉编号:【13112】
  • 投诉时间: 2012-05-04 10:5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金迪尔
  • 投诉车型: 2008款 2.2L 小双排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2年04月29日我在,河北省邢台市国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城4S专营店,购买长城金迪尔柴油小双排2.8TDI皮卡,由于下午去的时间紧张点,销售员让我先看看外观,然后检查底盘,发现油水分离器故障灯亮,她喊来车间维修工说是柴油少的事情,提完后去加油就不显示了,看完让我去刷卡,然后安排专职人员店内洗车,到了二楼刷完卡,下来洗车过程中发现油箱锁缺失,然后我让她写明情况准备退车,这时长城4S财务已经下班,让我先把车开走,我就先开走了,一连几天问题都没有解决,第二天发现油箱里很多水,应该是在无油箱锁情况下4S店车辆放置时间长造成的,4S店的库存车怎么没油箱锁啊?邢台国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用不健全的汽车欺诈消费者,我要求退换新车,维权,第一退全款退全车,第二退换新车,开始同意换车,让我选院子里唯一一辆,我说这个车时间放置的更长为避免再次麻烦我说重新订一个新车吧 这下国强4S不吱声了,左推右推又说不给换了 ,我说为什么答应换车非得指定换哪一辆车,我要避免再次出现麻烦所以要求订5月份新车 时间我可以多等几天没问题,毕竟邢台距离长城车厂很近,一天运输时间就够,我说我可以等,他们再次抵赖,说先给你修修吧 又说修我说怎么修,车间主管也不走维修程序开单子让我看 直接给我谈 1.拆油箱清洗油箱管路里面水太多了,更换油水分离柴油滤等等配件 2.换全车锁,因为油箱锁没有单独配与点火锁中控锁不匹配,我说新车拆油箱我不同意,又循环到换车只能换他指定的车辆不能重新订车。目前我已经准备投诉到12315 准备实质性的曝光此事,各方面证明包括证明书,车辆手续,交涉录音等资料齐全。给消费者公道吧!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用户反映的问题,河北授权经销商已联系用户并明示解决方案,目前与用户协商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