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底盘前后异响车身抖动

  • 投诉编号:【13038】
  • 投诉时间: 2012-05-02 13:0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手动 舒适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本人2011年11买的福克斯两厢,买车后磨合期内就发现二挡加速2000转时严重抖动,当时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就到4S检查,结果4S不知道,怎么弄了下叫我出来试车,说没有问题。我也就一直开着,现在5个月8000公里。2000转时经常抖动,特别是拉人多时。空挡油门踩到2000转一直抖动,3000,4000,5000,6000,7000,都正常,就是两千转抖。车子前后底盘和4门都有异响,在4S搞了整整4天,没结果。还有就是座椅异响,起步刹车都有异响。查不出原因,最近洗车发现后保险杠有做漆痕迹,怀疑就不是新车给我的,像是撞过,补得漆。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