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星光发动机噪音大烧机油问题

  • 投诉编号:【12365】
  • 投诉时间: 2012-04-13 17:25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星光
  • 投诉车型: 2009款 1.0L-SC6345F3S-JL465QE

投诉内容

在行驶到13000多公里时车辆噪音大,后经石家庄市井陉县小作维修点高会明调整后噪音稍微降低些,但还是比以前要大的多,在行驶到15000多公里时噪音更大,前两天又送到小作维修点进行检测后,发现凸轮轴与缸筒有损伤,维修点与是经销店沟通经销店给出答案是操作不当造成,不给予维修,可我是20多年的老司机,对车的保养与检测都是按相应公里进行保养等检测,我对经销店所说的表示怀疑。并且我通过周边有同样车型的朋友那了解到他们的车也在不同公里时出现了这种问题厂家也都是给予是操作不当造成的 可这些人都是10年以上的司机难道都是操作问题吗?我更表示怀疑?希望长安公司给个合理的解释,并做出对于我们消费者满意的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