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新阳光CVT变速箱不升挡及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11877】
  • 投诉时间: 2012-03-29 22:40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阳光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XV 尊贵版

投诉内容

1、进入冬季后该车启车预热后出现加油车辆不升速的现象,发动机转数达到2000-3000转了,时速却超不过30公里,这种现象直到车辆行驶5公里左右才能解除,发动机才能恢复正常工作,车辆才能正常行驶。我们沈阳新阳光CVT车主均存在上述现象。2、该车冷启动时发动机仓左侧有异物不规则的敲击声音(敲缸),咨询4S店说是冬季正常现象,可现在气温已经回升,异响依旧。本人认为该车辆存在CVT变速箱设计及其他缺陷问题,请国家质检总局行管部门予以调查研究并并责令东风日产对新阳光CVT车型进行召回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发生家用车辆故障及生命安全危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