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方向机漏油问题

  • 投诉编号:【11583】
  • 投诉时间: 2012-03-22 09:2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手动 舒适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09年5月19日购入一台福克斯1.8手动挡车型,一直严格按照保养手册进行保养。在40000公里保养时发现方向机漏油,但是已经出保,4S店以超出保质期为由不予免费更换,需要消费者承担5000元左右的方向机总成更换费用。09款福克斯方向机漏油目前已有多位车主反映,网络上关于此的投诉不胜枚举,并非个例。长安福特和4S店以出保为由不予更换,明显是不负责任的表现。除此之外,09款福克斯的节气门也一直为广大车主所诟病,本人至少经历过3次无法启动的尴尬!面对即将全新换代的福克斯,如果还是按照这样的质量管理体系,你让广大喜欢福特品牌的车主、准车主怎么信任。 强烈要求长安福特正视09款福克斯方向机存在的重大质量问题,无条件给予更换!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我们4S店已联系客户解释质保政策,请客户进店检查维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