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新阳光变速器和离合器有异响

  • 投诉编号:【11577】
  • 投诉时间: 2012-03-21 23:13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阳光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手动 X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的新阳光在1000公里左右时发现发动机的怠速时有沙沙的声音,踩下离合器后声音就会消失,冷车启动时声音更加明显。首保时问过4S店的师傅,说这是东风日产手动挡车的通病,没什么好的解决办法,自动挡的就没有。现在车跑了9500多公里了,异响声好像更大了,担心哪天出问题。2012年3月21日再去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专营店检修,当值的师傅也是说“是东风日产手动挡车的通病,东风日产车厂也没办法解决,不会影响日常驾驶”。上网了解到好多车友的车都有类似的问题。现在我们希望通过贵网与东风日产郑重交涉,妥善为广大车友解决这一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