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新POLO防冻液渗漏发动机高温

  • 投诉编号:【11566】
  • 投诉时间: 2012-03-21 16:2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olo 1.4 手动 致乐版

投诉内容

2011年9月底提的新款POLO,今年2月4日,一共跑了3600公里,一天早上发现暖风不热,一直等着,行驶大约40公里,发现发动机风扇疯狂运转,本人不懂车,但感觉不正常,开到修理部让师傅查看,发现防冻液流干了。电话联系4S店,拖车拖走,发现发动机下有一个塑料部件由于质量问题,零件压制缝隙不严,导致漏水。4S店说,发动机高温,但无法确认发动机是否受损。换件后,就不再负责了。请求明白人,给以点拨。 我联系上海总部。一个月,没人理我。后来我要求当天给我回复,不知道是个干么的,态度十分蛮横,我说车才买3个月,跑了3000多公里就出这样问题。他竟然说我的破车怎么怎么的。希望解决方式:我不要求更换发动机总成,只希望给我心里安慰,毕竟是厂家造成的发动机出现高温,延长发动机保修期吧,当事人给我道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