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凉车起步右机舱异响

  • 投诉编号:【11316】
  • 投诉时间: 2012-03-15 12:0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自动 时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中国汽车质量网:您好!首先感谢贵网给弱势群体的中国汽车消费者开辟了一个伸张合法权益的宝贵平台!以下是我遇到的关于汽车异响的申诉过程:2010年11月在北京宝辰博雅4S店购买福特福克斯牌两厢AT,2011款轿车一台,至2011年10月出现起步早上凉车挂D或R挡机舱右侧有“滋啦滋啦”异响情况,踩油门响声更大,跑5分钟后异响消失。由于一开始响声稍小没太理会,但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异响声音也越来越明显,直到2012年2月12号到北京宝辰博雅4S店报检,经过4S店师傅检查说可能是张紧轮问题建议更换,由于此时该车未过保修期,4S店免费更换了张紧轮。在此次更换维修之后,异响依然存在,故障没有排除,于是便在2012年2月18日再次到北京宝辰博雅4S店报检,这次4S店师傅又说有可能是张紧轮皮带问题,但已经超过皮带的质保期(一年或2万公里)4S店不能免费更换,需要自费,此时车辆已经购买一年零三个月,行驶1万9千公里,但没有过保修期。由于异响而带来的是整车使用困扰和安全风险,同时客户也无法判断是否是因为皮带原因造成的异响,由于保修期限的不同会给客户带来维修不及时而过保的风险。此后车主在2012年3月10号、12号拨打福特客服电话申诉解决故障的权利,但遗憾的是福特公司坚持认为在皮带质保期内没有保修报检记录而不能保修。近期已经有诸多福克斯车主反映有此类问题,现向贵网申诉,主张福特在承诺的整车质保期内(3年10万公里)解决客户的车辆故障,为建立良好的客户认同度打下基础!谢谢!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我们4S店已联系客户,解释质保政策,并请客户进店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