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喷气嘴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1099】
  • 投诉时间: 2012-03-11 22:31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爱丽舍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尊贵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08款新爱丽舍双燃料的,在购买时比起单燃料的同型车价格贵一万一,购买价是八万四千八。说是采用意大利的燃气系统,结果呢,这个喷气嘴配件非常不耐用,我的是七万五坏的,而且一坏还是三个,当时发现时是用车整三年,已经出质保了,现在已经坏了四个月了,去换配件吧,还是特别贵,一个喷气嘴在4S店里要价是一千二百八,换不起,现在只好凑合着用油吧,也不敢多跑车了。我们这里坏的还是比较常见的,地方不大就有五六万常住人口吧,这种原装双燃料车也就是不到百辆,结果我去修理厂检查时,别人就说了一年就见了六辆这样同故障的车,早该召回了,直接就让我去4S店订配件,还以为那么个小配件就二三百就搞定了呢,结果报价一千二百八,我当时就晕过去了,如果全部换好了,起码需要四千多元才可以修好,在想至于嘛,就那么个小配件,现在还在郁闷呢,打算再改套燃料系统吧,可是当时买车时就是冲着意大利的什么技术去的,现在把这原装的抛弃掉了,还是没有想好,但是换了原装配件对它这个耐用度不放心,怕还是要坏,现就这个问题像贵部门投诉,希望有所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