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新赛欧挂空挡上点刹车熄火仪表盘灯亮

  • 投诉编号:【11090】
  • 投诉时间: 2012-03-11 19:2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SX AMT 优逸版 三厢

投诉内容

我是在2012年1月5号购买的雪佛兰新赛欧,在2012年2月4号在行驶了不到2000公里的时候发现了问题,在行驶中前方有障碍,我摘了挡在空挡位置,可是突然就仪表盘亮了,当时以为是自己操作不当造成的,就没在意,可是刚行驶了一会,遇到前方红灯,又摘成空挡,点了下刹车,有熄火了,这样持续了七八次,后又没事了,第二天早上又开始两次,后感觉有问题,去了4S店,可是却查不出原因,让把车放那他们试,我自己也试了好多次也没问题了,这样的问题不是一直就有,是偶尔发生,后来也陆续发生过一两次,在行驶到5000多公里的时候又出现几次,好是郁闷,可是4S店的人说没有问题。有一次在拐弯的时候突然熄火,方向卡死,幸好自己知道问题在哪,马上打着车接着走.要不后果很严重。还有一问题是离合器松的时候有吱吱的响声,4S店的说手动挡的都是这样没法处理,可是刚买的时候不是这样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