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行驶中发动机转速不稳

  • 投诉编号:【11085】
  • 投诉时间: 2012-03-11 18:08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手动 GL

投诉内容

我是2011年2月份买的新车,行走到3000公里左右发现行驶中踩离合或者挂空挡时,油门不降反而升高,转速到2000多3000以上,当时给服务中心投诉过,他们没有落实要怎么办,只说反馈给经销商派人来检查核实,但也没有回音,后来5000公里在他们4S店做保养时我反馈了同样的情况,他们回答说都是这样,没办法解决,第2次做保养时他们说可以升一下级,我相信了他们,但问题依然存在,第3次做保养时他们又说升级后还要清洗什么地方,但还是没有解决问题,现在又要做保养了,而且情况越来越严重,挂2、3、4挡行驶中不要加油也会自动加油越跑越快,前面好几次差点出事故,我真的很担心,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能督促制造商迅速采取措施和办法解决此问题,不甚感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