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车身抖动异响问题

  • 投诉编号:【11076】
  • 投诉时间: 2012-03-11 16:3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ASSAT 1.8TSI DSG 至尊版

投诉内容

新帕萨特1.8T至尊版,2011年6月购买,车辆行至6000-9000公里左右,出现1-2挡加速抖动,有时无法加速,换挡异响,并由偶然出现至频频发作,经4S店检查,更换离合器,并升级新版本7DSG软件后,换挡异响等问题不能解决,软件不能解决硬件问题,要求彻底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接到客户投诉后,我公司非常重视,为准确的了解和判断用户抱怨的车辆问题,协调技术部门进行技术分析,同时,为消除客户疑虑,我公司处理人员联系客户进行了沟通和解释。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以求尽早排除车辆存在故障,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