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世嘉汽车驾驶室脚垫下漏水问题

  • 投诉编号:【11073】
  • 投诉时间: 2012-03-11 15:42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世嘉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自动 时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情况描述:1.6AT时尚型,跑了将近4800公里时候发现驾驶室脚垫下一层尼龙膜全部湿透,而且用手按下去直接有水出来,第二天去4S店里维修,座椅拆掉,用高压水枪冲洗,发现车辆防火挡板中的线速垫圈没有密封好而导致车辆在行进过程中所溅起的水花在防火挡板中顺流下流进线速垫圈中,进入驾驶室,第三天打完胶,修理完就走,车子在8400公里时出现以上同类问题,截止今天未修理好。在2012年3月5日联系厂商,得到的答复为联系4S店里,保证把车辆维修好,但是此类问题属于出厂前质量不合格的,不清楚神龙公司在车辆检测的环节中怎么通过合格产品检验线的?跟4S店沟通,延长质保期限,未得到同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