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车辆漏雨问题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1053】
  • 投诉时间: 2012-03-10 11:35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 手动 伙伴型 CIF-P

投诉内容

此款车于2011年10月购买,11月因天下雨,前风挡玻璃出现漏水现象,驾驶室水渍满地。后与经销商台州市汇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系,将车开去检修。2012年2月,又出现第二次漏水现象。公司又联系经销商,请他们做彻底检测并维修。2012年3月,该车第三次出现漏雨现象,公司派人去经销商处洽淡,就车辆频繁漏雨并维修现象请经销商做出说法。但经销商除答应继续维修,不做任何质量保障,也就是说如果再出现第四次、第五次漏雨现象,他们也只答应继续维修,而不会给消费者退车的承诺及经济补偿,也就是说消费者只能自认倒霉。现就该经销商的服务态度及技术及该车的质量做出投诉,请相关部门领导予以帮忙处理为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