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三菱帕杰罗经销商涉嫌销售欺诈

  • 投诉编号:【11047】
  • 投诉时间: 2012-03-10 04:59
  • 投诉品牌: 三菱(进口)
  • 投诉车系: 帕杰罗(进口)
  • 投诉车型: 2009款 3.8 自动 旗舰版

投诉内容

最近我的V93起步的时候老是发出顿挫,还伴着一个咚的声音。眼看到3月,2年的保修期要到了,我在29日开到离泰州最近的常州金菱去检修。去年10月刚带亲戚在那买了帕杰罗。帕杰罗是好车。早上11点到店,试车之后,认定是节气门脏了,清洗之后收费,试车,情况有所改善,但还是有偶发。该店称全部检查完毕,没有问题了,交了200多人民币,我开走了,才上高速,故障再次出现,我又回去了,然后再试验,再折腾,直到下午3点,店方决定把车留下,让我先回去。傍晚我接到电话,说后轮内球笼胶套破了,不在保修范围,而且无法单独更换,要换就是总成,3090元。接下来就是什么索赔经理电话洗脑,就是要宰客了。最后居然说我修过,卡子不是原装的,所以不赔。我的态度很明确,1.保修期我为什么要去修。2既然连胶套都没有单独换,要换总成,我怎么修?3.确实修过,在西藏的三菱维修站检查过,当时一切正常,换过卡子,有发票有清单。然后我找三菱总部,投诉,第3天,我刚下高速,准备拿车,常州店给我来电话,说三菱协调好了,答应索赔,但是要先把外套的钱400多交了,才去定货。就这样为帕杰罗用户服务的啊,还没有修,你就要收个套子钱啊,要不是我坚持,拿出了西藏维修清单,我就彻底被黑了3000多。我在那3个小时你不检查,我走了,你说东西坏了,你单方鉴定我为什么要信你啊。我把车开走了,不在你这里修,怕了你了。你给我的电话怎么敲诈我的,我在你第2个洗脑电话的时候也按下了录音,证据都有了。今天你什么售后经理再给我电话,短信,让我回去,说给免什么工时费,我只回了一句,作为两部部帕杰罗的用户,我对你们很失望,不会再去了这个店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